難度超高電流急急棒!讓你輸到脫褲子!

HotWire00

HotWire00  各位有沒有玩過電流急急棒呢?那種拿著棒子心驚膽顫的感覺,就只怕碰到邊緣而失敗,而且碰到邊緣時還會產生電流,想到更是讓人手抖不已。而這款《Hot Wire》也是利用類似的玩法,在遊戲中畫面會不斷地往上邁進,我們則必須利用手中的電環經過熾熱的電線,並點亮一路上的燈泡,不過只要一碰到電線遊戲隨即告終,接著就得重新來過啦!

HotWire01

  雖然採用了類似電流急急棒的玩法,不過遊戲的節奏快速,讓人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哪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輸到脫褲子 ( 真的會脫褲子 )。因此若是對自己的反應力沒有自信的玩家們可別輕易嘗試,不然輸到摔手機可別怪我沒提醒阿!

HotWire02

  • 軟件名稱:Hot Wir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