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賽車競速最新作!狂野飆車外傳:警匪追逐!

AsphaltOverdrive00

AsphaltOverdrive00  Gameloft 的賽車競速遊戲 Asphalt 系列在智慧型手機上相信大家沒玩過也一定聽過,而今日官方再釋出系列作最新作品,不過不是以新一代的身分,而是外傳 Asphalt Overdrive《狂野飆車外傳:警匪追逐》。在這部外傳當中遊戲的玩法將和過去大相逕庭,我們無須操作方向盤、加速、轉彎等,而是以三個跑道取代,沒錯,就像跑酷遊戲一樣,只是這次你開的是跑車啦!

  在遊戲中玩家車輛的後方會有警方追緝,只要能夠到達關卡所要求的目標就能夠逃過追緝,而為了能讓車輛更快速的前進,我們則必須衝撞其他車輛或進行特技飛躍來增加氮氣,關卡結束時也會視玩家衝撞車輛、即時閃避、特技飛躍等表現所獲得的分數來評分,因此看到有路人行駛時不用懷疑,給他從旁重擊就對啦!

AsphaltOverdrive01

  另外遊戲中也會有其他模式供玩家挑戰,如特技表演、新人聯賽、幫派賽事、肆意破壞等多種模式,車輛的種類也是豐富可期,不過玩起來倒是少了點跑車競速的刺激精彩,但想在閒暇之餘玩一玩可是不錯的選擇喔!

AsphaltOverdrive02

  • 軟件名稱:Asphalt Overdrive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