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台灣周五開售!9 個搶機前必看事宜!

iPhone63

iPhone 6 / 6 Plus 即將在 9 月 26 日於台灣開放訂購,而各大電信業者也搶在當天開賣,但購買新 iPhone 之前相信許多網友也有著諸多疑問,本站為此特為各位挑選問題解惑,並附上各大電信業者與經銷商開賣時間。

iPhone63

Q:請問蘋果官網的開售時間為何?該如何購買?

A:根據蘋果官方人員表示,蘋果官網將在 9 月 26 日上午 9 時起開放訂購 ( 實際情況為 7 時開放訂購 ),每人限購 4 台 ( 2 台 iPhone 6、2 台 iPhone 6 Plus )。而 Apple Store Online 可接受信用卡、金融卡和銀行轉帳等多種方式。商品若有庫存將在當日或隔一工作天寄出,商品出貨後一般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馬祖須另加 2-3 個工作天方能送達。且所有訂單皆可送貨到府,無須額外付費。

  蘋果官方訂購網頁: http://store.apple.com/tw/buy-iphone/iphone6

 

Q:官網上顯示的「已解鎖」iPhone 是什麼意思?

A:已解鎖的 iPhone 包含 iPhone 的所有功能,而無須綁約。如果你不想綁定多年合約,或當你出國旅遊時希望使用當地電信業者的服務,購買已解鎖的 iPhone 會是最佳選擇。

  已解鎖的 iPhone 不附 nano-SIM 卡,你必須自全球任一家 iPhone 所支援的 GSM 電信業者,取得一張其所提供的 nano-SIM 卡。如要開始使用 iPhone,只須插入相容電信網路的已啟用 SIM 卡,然後開啓你的 iPhone,並遵循螢幕上的指示進行設定。

 

Q:在官網訂購 iPhone 會有雷射雕刻服務嗎?

A:蘋果公司提供的雷射雕刻服務僅能用在 iPad、iPod shuffle、iPod nano、iPod classic 和 iPod touch 上,並不提供 iPhone 雷射雕刻服務。

 

Q:我想買 iPhone 6 / 6 Plus,我該準備多少預算?

A:4.7 吋顯示器的 iPhone 6 不論顏色

  • 16GB 價格為 NT$22,500 ( 含營業稅:約 NT$1,071 )
  • 64GB 價格為 NT$25,900 ( 含營業稅:約 NT$1,233 )
  • 128GB 價格為 NT$29,500 ( 含營業稅:約 NT$1,405 )

  5.5 吋顯示器的 iPlhone 6 Plus 不論顏色

  • 16GB 價格為 NT$25,900 ( 含營業稅:約 NT$1,233 )
  • 64GB 價格為 NT$29,500 ( 含營業稅:約 NT$1,405 )
  • 128GB 價格為 NT$32,900 ( 含營業稅:約 NT$1,567 )

  兩款手機皆提供銀色、金色與太空灰三種顏色,另外新 iPhone 皆不提供 32GB 手機。

iPhone66PlusDisplay1

Q:我該如何挑選新 iPhone?

A:對於儲存容量來說,若有龐大的音樂或照片資料庫,或眾多的 app,不妨考慮儲存容量較大的 iPhone。若不常下載 app 或未拍攝太多照片和影片,儲存容量較小的 iPhone 可能更適合你。

  而 iPhone 6 雖然較前代長、寬,但仍適合放入口袋,相對地,擁有 5.5 吋顯示器的 iPhone 6 Plus 可能較不適合放入口袋,但在觀賞影片或照片時會有較好的效果。要注意的是這代 iPhone 厚度分別只有 6.9mm 與 7.1mm,雖然較薄但強度也較弱,有折彎的風險。

  詳細技術規格可參考蘋果官方 iPhone 6 訂購網頁

 

Q:訂購新 iPhone 之後,我會拿到什麼?

A:iPhone 6 / 6 Plus 的包裝盒內容為一支搭載 iOS 8 的 iPhone、Apple EarPods 附線控與麥克風、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USB 電源轉接器、說明文件

 

Q:除了官方網頁,還有其他購買管道嗎?

A:每家電信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以及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與燦坤都將在 26 日舉辦開賣會,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將在 9 月 26 日上午 9 點 30 分於台北信義威秀服務中心舉辦開賣會,參加者需具備中華電信 iPhone 6 / 6 Plus 購機方案申辦資格及預約領機單號
  •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將在年 9 月 26 日上午 9 點整,於台北威秀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0 號 )、台中中港店 (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 7 號 )、高雄林森店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 243-2 號 ) 舉辦開賣會。雖說現場不提供空機販售,但當日前去排隊辦理攜碼、續約、新申裝門號專案的客戶將可購買 iPhone 6,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遠傳電信: 遠傳電信將在 9 月 26 日上午 8 點 55 分於台北信義威秀門市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0 號 ) 舉辦開賣會,現場將提供 100 支 iPhone 6 / 6 Plus 16GB 金色手機供客戶排隊續約、攜碼、新申辦或單機購買。而排隊開放時間為 9 月 26 日凌晨 0 時 0 分
  • 台灣之星: 台灣之星將在 9 月 26 日凌晨 0 點 1 分起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首賣會,當天晚間 18 點將加碼舉辦現貨銷售活動。欲購買之客戶不用事先預約即可於現場排隊購買,售完為止,但本活動必須搭配台灣之星門號才得以購買
  • Studio A: Studio A 將在 9 月 26 日凌晨 0 時整於信義區 Neo19 旗艦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 舉辦首賣會,限量 100 支
  • 燦坤: 燦坤將在 9 月 26 日凌晨 0 點整於燦坤內湖旗艦店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1 號 ) 舉辦首賣會,現場將提供 iPhone 6 / 6 Plus 所有顏色與規格,每人限購一支

  開賣會資訊為網路上公布資料,實際情況需依現場狀況為準。

 

Q:買不到 iPhone 6 / 6 Plus 怎麼辦?

A:9 月 26 日之後欲購買 iPhone 6 / 6 Plus 的客戶即可在官方網頁或已開放訂購之電信業者與經銷商官網中訂購新 iPhone,各家電信與經銷商庫存不一,訂購方式與開放訂購時間請於各大電信業者與經銷商網頁查詢。

 

Q:還有其他注意事項嗎?

A:有關 iPhone 6 / 6 Plus 的注意事項可閱覽本站文章:

電池大代表充電慢?iPhone 6 Plus 72 小時電池測試報告!

iPhone 6 / 6+ / Note 3 / HTC One M8 / LG G3 電池續航力大測試!

實試 iPhone 6 快速充電模式!這様就可以快一倍時間完成充電了!

iPhone 6 有多容易拗彎!?讓 YouTube 影片證明給你看!

不怕浸壞手機! iPhone 6 竟可短時間防水的小祕密!

iPhone 6 鏡頭突出!?讓 YouTube 影片提供「終極」解決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