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8 上不安裝任何 Apps 讓 Youtube 在背景播放音樂?

youtube icon

不少人會使用Youtube聽音樂、聽節目,但是Youtube本身不支援背景播放,若然你只須聽那些內容而不須看畫面的話,這樣開著屏幕會很耗電的。筆者發現到一個方法可以不安裝任何Apps下實現 Youtube 在ios 8 裝置上進行背景播放,但每次只能播放一段影片,因此不能以清單方式播放。方法已經過測試,測試設備為 iphone 6。

youtube icon

以下教學可應付兩個情況:
1.關屏聽Youtube影片播出的聲音
2.邊聽Youtube影片播出的聲音,邊開其他app做其他事情

教學開始!
1.先開啟你想聽的Youtube影片
2014 09 25 201225
2.開啟控制中心,你會發現播音樂的位置已變成Youtube,此時Youtube的聲音應該暫停了,那你可以按控制中心的播放鍵播放Youtube。
當影片再次開始播放時,先不要急於關閉控制中心,此時你可以把屏幕關掉,這樣做便能滿足情況一的需要。
2014 09 25 201238
2014 09 25 201248

3.如要像情況二那樣,你可以把手機屏幕再次開啟,之後開啟通知中心>今日,之後在按明日的行程。
換言之要在鎖屏的情況下利用通知中心開啟一些App,然後有設密碼的解密碼,沒有的直接開啟到那些App便可以。
你會發現Youtube的聲音還在播放,此時你便可以返回主畫面了。
2014 09 25 20142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