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0.1 OTA 推出後出現嚴重問題!令用戶瘋狂了一整夜!

ios 8 fall roundup

今晨 1:00,Apple 推出 iOS 8.0.1 更新,相當令人期待的更新。然而事情竟然變成了一場惡夢!短短數小時內,更新了 iOS 8.0.1 的人全數中招,Touch ID 及手機訊號也突然失效。而 Apple 更要立即將這個更新撤回,未收到 OTA 的人可能要感到「幸運」,因此「逃過一劫」!

ios_8_fall_roundup

嚴重 iOS 8 問題一次過解決

原本這次更新的 iOS 8.0.1 版本,解決多個問題,而現在蘋果正式發佈 iOS 8.0.1 ,蘋果在系統中進行多個修正,包括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電話,可以解決郵件聲卡住、鍵盤不出現問題及 Safari 影片播放的錯誤等,同時修正了各位最關注的「照片圖庫」,更可以在 AirDrop 分享 Passbook 。

iOS 8 0 1

  • 修正了 HealthKit 中的錯誤,讓 HealthKit App 可在 App Store 上架
  • 解決了使用者輸入密碼時,原本用的第三方鍵盤可能被解除的問題
  • 修正了部分 App 無法中「照片圖庫」裡取用照片的問題
  • 改進了 iPhone 6 及 iPhone Plus 「螢幕上方觸控」功能的穩定性
  • 修正了接收 SMS/MMS 訊息時,行動數據無預期增加的問題
  • 改進了「家人共享」中對「App 內購買」使用「購買前問」的支援
  • 修正了有時無法從 iCloud 備份回復鈴聲的問題
  • 修正了無法從 Safari 上傳照片及影片問題

等 iOS 8.0.2

相信這次更新出錯,Apple 很快便會推出 iOS 8.0.2,然而各位不幸「中槍」的人,可以透過我們的教學進行繄急修正!又或者等 iOS 8.0.2 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