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0.1 大錯誤!教你如何安全降級至 iOS 8!

14519

蘋果昨日推出了 iOS 8.0.1 流動作業系統更新,表示更新將會解決包括iPhone 6 及iPhone 6 Plus的電話,可以解決郵件聲卡住、鍵盤不出現問題及Safari 影片播放的錯誤等,同時修正了各位最關注的「照片圖庫」,但有用戶發現,升級後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都無法使用 Touch ID 及流動網絡,筆者也是受害者之一。

現在就教各位自救的方法,首先將 iPhone 連接 iTuens 備份,不要使用 iCloud 備份,因為會在降級後無法使用的。

再連接 iTunes 使用 DFU 模式清洗 iPhone,只要長按 iPhone 的Home 鍵+電源鍵15秒,顯示 iTunes 圖按就可以了。

14519

下載 iOS 8

iphone 6 iOS 8 1

再按使用iTunes 備份回復。

iphone 6 iOS 8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