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後的 iPhone 竟學會感情!?原因竟然是這樣!

best iphone jailbreak tweaks freefall 0 0

best-iphone-jailbreak-tweaks-freefall_0-0

夜晚回家,想將我的 iPhone 扔到床上,等待會使用,但扔落床上之時,然有人叫喊出來,小編想知道原因,於是再一次扔 iPhone 的時候,iPhone 竟然繼續叫喊。莫非 iPhone 已經有感情?懂得向我說出自己感受,於是小編即時向 iPhone 說聲對不起,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iPhone,直到換機為止。

這一切一切,都是的 Cydia 插件 Freefall 的錯,安裝之後這個插件利用了加速感應器,當這個感應器感應到 iPhone 突然減速的時候,它會發出尖叫聲,尤其是你的手機跌落地的時候,除了可能刮花之外,Freefall 也會為此叫喊出來。有人還提供了測試影片示範效果,但因為小編的網站並不支援嵌入 Vine 網站的影片,所以小編把影片轉換出來示範效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0Wx_be_fE]

如果想令你的 iPhone 「有感情」,你要 JB,而 iOS 7.1.2 的安裝認證目前仍未關閉,但未來不知道,如果你的裝置有 JB,你可以利用參考這個網址,為 Cydia 加入這個 apt.steverolfe.com 軟件源,然後下載名為 Freefall 的 Cydia 插件,你的手機,其實也可以有感情。

best-iphone-jailbreak-tweaks-freefall_01
有關網址已經提供了 Cydia 源和有關應用程式,如果還留在 7.1.2 的話可以試一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