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再大也不怕!用這件神器便可輕鬆單手操作 iPhone 6 Plus

iphone 6 hands on video in s korea 00

iphone-6-hands-on-video-in-s-korea_00

iPhone 6 Plus 是 Apple 推出的首部大螢幕 iPhone ,雖然不少人已經期待大螢幕 iPhone 多時,但是絕大部分 iPhone 用家已習慣由 Steve Jobs 提倡的單手操作體驗,因此亦有不少人批評 iPhone 6 Plus 違背了 Steve Jobs 的理念。不過有問題自然會有解決辦法,一家日本公司近日發明了一件神器,頓時令 iPhone 6 Plus 在內的所有大螢幕手機也可以立即以單手操作!

fngext64-top

這件神器由日本公司 Thanko 推出,是一隻名為「 YubiNobiiru 」的假手指。它的手指頭有一個可控制電磁屏幕的點,透過內置的觸控傳導帶連接著用家的手指。官網指只要用家戴著它便可以把手指「增長」1.5cm ,即使 6 吋以上的大屏幕手機也可以用單手輕鬆點擊螢幕任何角落。這隻「 YubiNobiiru 」假手指的外觀及顏色均與真人的手指十分相似,帶著它也不會太過突兀,而官方亦指出除了 iPhone 6 Plus 外其他大螢幕手機也可使用。

fngext64-02
▲ 「 YubiNobiiru 」的外形模仿真人手指製造。
fngext64-01
▲ 內置傳導帶以令觸控點生效。
fngext64-03
▲ 使用範例。

「 YubiNobiiru 」的定價是 $1,480 日元(約 $105 港元),暫時只會在日本發售。

官網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