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先進戰爭》最新預告片!揭露全新合作模式!

CODAW

CODAW

  《決勝時刻:先進戰爭 (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是由 Sledgehammer Games 開發並由 Activision 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是《決勝時刻》系列作中第十一款正統續作。這次故事的時代背景為 2054 年,因而有許多的未來科技,再加上五角大廈軍事顧問的協助,真實性不可小覷,也算是諸多未來軍事戰爭遊戲當中,最可能貼近未來的一款作品。

  而今天官方也釋出了《決勝時刻:先進戰爭》的最新預告影片,影片中還揭露了全新的合作模式「Exo Survival」,而除了 YouTube 之外,玩家也可以選擇欣賞國外媒體 IGN 的 60fps 遊戲預告畫面,並比較兩者之間的差別。

  《決勝時刻:先進戰爭》預計將於 2014 年 11 月 04 日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決勝時刻:先進戰爭》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