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蘋果 13英吋 iPad 將使用令人驚喜的系統!

ipad air 2GB ram 1

今時今日,用戶已開始將 iPad 當作真正電腦所使用,但 iPad 始終還是 iPad,並不是一台真正電腦,例如使用 USB、及運行電腦級繪圖軟件,都是 iPad 目前無法完成的工作,而現在發哥就從特別收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介乎於 iPad 與 Mac 之間的產品。

ipad-mini-price-cut_00

從可靠消息來源中得知道,蘋果將會推出一款介乎於 iPad 與 Mac 之間的產品,類似13英吋的 iPad,但運行的是 OS X 作業系統,用來填補 iPad 與 Mac 之間的空間。這個供應商早前曾準確說出 AppleWatch及大顯示屏 iPhone,因此有一定可信性。

ipad air 2GB ram (1)

蘋果在 iPad 上採用了全新 A7 64-bit 電腦級架構晶片,讓 iPad 可以運行電腦級軟件,因此 iPad 將可以使用 OS X 作為作業系統並不是不可能的。

Apple employee shows iPad 2 in Chica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