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AMOLED 螢幕、追加金屬機邊! Samsung GALAXY Note 4 登場

note4 girlcover

note4-girlcover

自從 Samsung 在 2011 年推出第一部 GALAXY Note 以來,大螢幕平板手機。「 Phablet 」漸成市場主流,而 GALAXY Note 系列亦令 GALAXY Note 系列漸漸取代 Samsung 原有的 GALAXY S 系列成為 Samsung 的旗艦手機。來到第 4 代, GALAXY Note 除了順應潮流加入了 2K 解像度螢幕之外,亦加入了金屬機邊、1600 萬像素相機、光學防手震等強化功能,進一步鞏固其旗艦地位。

規格:

屏幕 5.7 吋 2560 x 1400 Qual HD Super AMOLED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
記憶體 3GB RAM、32GB ROM、Micro-SD
相機鏡頭 1600 萬像素(後置)、370 萬像素 (前置)
作業平台 Android 4.4
NFC
電池 3,220 mAh
連接 802.11 a/b/g/n/ac Wi-Fi 、 藍牙 4.1 、4G LTE
體積 153.5 x 78.6 x 8.5mm
重量 176g
顏色 炭黑、雪亮白、銅金及粉紅色

產品特點:

.2048 級壓感 S Pen
.120 度廣角自拍
.心跳偵測器
.更靈活 Multi Windows

外觀一覽 :

note4-butt2
▲ 機面底部仍然保留工作管理員及返回的熱感鍵,而主頁鍵與 S5 一樣內置了指紋感應器。
note4-frontcam
▲ Note 4 的前置相機大幅增強至 370 萬像素及 f/1.9 特大光圈。
note4-side
▲ 音量鍵採用極幼設計,而機邊亦設有修身設計。
note4-butt1
▲ 機身只有 8.5mm 薄,開關鍵也是採用超幼設計。
note4-top
▲ 機頂的 3.5mm 耳機埠偏左方,而右方的是紅外線發射埠。
note4-under
▲ S Pen 依舊位於機底右方。要留意的是 Note 4 已改回 USB 2.0 。
note4-cam
▲ 背部主相機內置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以及光學防手震功能,而下方的則是心跳感應器。
note4-batt
▲ 電池為可拆式, 容量為 3220 mAh 。另外 Micro SD 卡亦可以更換。

Samsung GALAXY Note 4 詳細試(1):S Pen 更強大!

Samsung GALAXY Note 4 詳細試(2):多視窗操作

Samsung GALAXY Note 4 詳細試(3):拍照及跑分測試

售價: HK$6,298
查詢:( 852 ) 3698 4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