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受了巨大衝擊!市值蒸發「天價」!

Apple vs Samsung ad 15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因為更大顯示屏搶佔了市場,加上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機硬件效能及設計都可以與 Samsung 一較高下,近日就有消息顯示, Samsung 受到了巨大衝擊,股價狂跌300億美元。

what samsung thinks in iphone 6

雖然三星目前依舊是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機廠商,但隨著其他廠商及蘋果都攻佔大顯示屏手機市場,讓外界對 Samsung 的前景並不看好,三星電子股價在周二下跌2.3%,達2012年7月以來新低,自三星2012年成為世界最大智能手機廠商之後,首次連續三個月股價下跌。

Apple vs Samsung ad 15

今年以來三星市值已縮水近300億美元,約2000億港元,蘋果的新 iPhone 剛推出不久,影響Samsung 有多大仍然是未知之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