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新作《Implosion》延期!預定明年一月上架!

Implosion

Implosion

  東京電玩展 TGS 2014 才剛結束,雷亞遊戲的粉絲們可能就要傷心一下啦!根據大陸媒體任玩堂的報導,雷亞遊戲旗下的最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Implosion》原本預定將在今年內上架,目前則確定將會延至明年一月上架,但確切日期仍未公布。不過要在行動裝置上製作出一款流暢又華麗的動作遊戲其實難度也不低,多等一些時日或許能讓玩家得到更好的成品。

  儘管先前遊戲團隊表示《Implosion》已經完成了約 80% 的進度,但目前仍不知道延期的確切原因,若有後續消息本站也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雷亞遊戲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