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Blades 首度限免!喚醒死去之王舉劍奮戰!

GodofBlades00

GodofBlades00  曾經擊退黑暗的王者,擁有天下最強的劍技,不料人終有一死,即使是王也不例外。但在這名王者死後,被擊退的黑暗卻伺機重襲大地,在一切看似將要終結的現在,有股力量喚起了王者的復甦,即便不語,但仍記得如何揮舞手中的劍,只是這次,他需要各位的幫忙,為了要讓他得以在正確的時機揮下那無人可擋的一劍。

  本作是以關卡制,我們在每個關卡中都會有不同種類與數量的敵人,而愈後面的關卡敵人自然愈強,導致光是給敵人一劍還無法贏得戰鬥的情況。遊戲的戰鬥共分為前、下、上等攻擊與防禦,我們必須要視敵人的體型、攻擊方式、攻擊速度來改變自己的作戰方式,有些敵人的武器還能被我們斬斷,甚至能將敵人的屍體當作武器,戰鬥方面其實比想像中要豐富許多。

GodofBlades01

  我們也可以在遊戲中更換裝備,每把劍也都有自己的故事回憶,若是不想挑戰關卡遊戲也有永恆模式,讓你選擇無名之王或無語之女來進行永無止境的戰鬥。另外還有亡魂模式,能讓你打造屬於你自己的亡者劍客,逐步訓練並使其強大,當然遊戲除了一般的怪物之外還有巨大的 BOSS 等,豐富好玩的程度絕對不容錯過阿!

GodofBlades02

  • 軟件名稱:God of Blade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