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回歸言語交流!《Talko》帶你找回話語中的溫暖!

Talko00

Talko00  現代人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較多的交流也從以往的言語交流改成文字交談,儘管文字比起話語較難以表達我們的情緒,不過隨著大量的貼圖能夠跟文字一起出現在社交軟體後,大家更是傾向於這些免費的社交軟體。但手機的本質即是言語的交流,因此前微軟首席軟體架構工程師 Ray Ozzie 特別設計了一款社交軟體《Talko》,想讓大家再度重拾用言語交流才能體現的情感。

  Talko 不同於一般的社交軟體,我們在與朋友交流時必須依靠言語,不過就像文字簡訊一樣,你可以把你的話語儲存為一個訊息,待對方有空時可以再行聆聽。不但不用擔心因為在錯誤的時間撥打電話而造成對方困擾,而且更能體現你所要表達的情緒。

Talko01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你能夠更朋友分享身活周遭的一切並加入你的聲音,讓分享的感覺更為生動。Talko 為一免費 App,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來體驗看看,目前《Talko》只於 iOS 平台上架,但未來也會發布於 Android 及網頁版本。

Talko02

  • 軟件名稱:Talko – Talk. Share. Do.
  • 軟件類別:通訊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