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0.1即將發佈!解決多個系統問題!

iOS 8 GM 8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短時間內升級了使用最新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8,不過升級後不少用戶發現 iOS 8 中存在系通錯誤,而現在為了解決以上問題,蘋果將會推出最新的 iOS 8.0.1 版本,解決多個問題。

iOS 8 GM 8

在 iOS 8.0.1 上,蘋果在系統中進行多個修正,包括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電話,可以解決郵件聲卡住、鍵盤不出現問題及 Safari 影片播放的錯誤等,更可以在 AirDrop 分享 Passbook 。

iOS Tips iPad Seperate Keyboard 01

在最新一代的 iOS 8,不少用戶因為第三方鍵盤而升級使用的,因此如果 iOS 8 的鍵盤一直出現問題,將會大大影響用戶升級的機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