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WiFi 熱點不見了!?一個設定就能把它顯示出來!

iOS 8 Instant Wifi hotspot 00
iOS 8 Instant Wifi hotspot_00
升級 iOS 8 之後,部分 LTE 版 iPad 用戶投訴 WiFi 熱點設定不見了。圖為一部 iPad Mini 正在連接 iPhone 5s 開設的 Wifi 熱點。

iOS 8 更新後,不少人發現自己的 iOS 裝置出現了少量問題。除了 WiFi 連線慢相機膠卷消失之外,小編朋友的 LTE 版 iPad 在升級 iOS 8 之後,原本在 iOS 7 出現的 WiFi 熱點竟然消失了,令不少靠這部 iPad 上網的 WiFi 型號不能連線,事後有不少遇上同樣問題的人去蘋果的支援討論區投訴,但是很快地,他們遇上解決方法。

ios-8-wifi-hotspot-disappear_01

如果不欲等待更新而想即時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就需要設定 iPad 內手機網絡 APN 的網址,在設定應用程式按行動網絡→行動數據網絡,然後在個人熱點之中輸入電訊商提供給你作為個人熱點的網址,例如小編用 3HK,就輸入 share.lte.three.com.hk,之後按左上角的行動網絡退出,重新開機。至於 APN 的網址,如果你真的不記得的話,你可能需要向電訊商查詢了。因為 LTE 版 iPad 和 iPhone 設定十分類似,所以這個方法 iPhone 也十分有用。

ios-8-wifi-hotspot-disappear_03
每個支援 LTE 的 iOS 裝置都有行動網絡設定,內裡的行動數據可以輸入個人熱點的 APN 網址,然後以重新開機啟動 iOS 裝置的個人熱點功能。
ios-8-wifi-hotspot-disappear_02
輸入有關 APN 網址之後重新開機,你應該在設定應用程式的行動數據當中看到設定個人熱點一欄。

小編朋友的 iPad 有同樣這個問題,他在我推介之下使用這種方法,最終 iPad 已重新顯示 WiFi 熱點了,也拍攝和剪輯了以下這套看似不完整的影片,請留意中段手部指著的位置,以及後半部分修正後的 WiFi 熱點設定。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T0sl93iZg] 另外,蘋果將會推出 iOS 8.0.1 更新,修正多個問題和漏洞,期待以上的問題也能作出修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