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4 詳細試(1):S Pen 更強大!

samsung note 4 01

繼之前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外型介紹後,本站將會為大家呈上 GALAXY Note 4 的重點功能介紹,首先要介紹的是 S Pen 。究竟這次 S Pen 會再為用家帶來甚麼更方便的功能?

samsung note 4 - 01

S Pen 一直都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靈魂, 它的 1024 級壓力感應為不少需要即時記事及繪圖的用家帶來不少方便。而這次在 Note 4 上的 S Pen 的壓力感應能力已大幅增加一倍至 2048 級,可感應更加細緻的筆觸。

滑鼠式操作

一直以來, Android 用家要在螢幕上選擇文字時,都必須先要按實熒幕上文字,然後再拖動選擇游標以選擇文字,非常麻煩。但  Note 4 的用家只需先按住 S Pen 上的按鈕,然後在畫面上的文字上拖拉, S Pen 便會直接為用家選擇該段文字,既方便又快捷。

samsung note 4 - 04
▲ 按住 S Pen 的按鈕再在文字上拖曳便可直接選擇文字。

智能式選擇

GALAXY Note 4 與 Note 3 一樣內置了懸浮觸控功能,而 Samsung 卻為 Note 4 的懸浮觸控功能加入全新的「智能選擇」功能。當啟動懸浮觸控的介面並選擇「智能選擇」之後,用家便可在畫面隨意拖曳並選擇欲增加至收藏的內容,當中可以是文字或者圖片,亦可以同時儲存多項內容兵日後參考之用,亦可把內容一次過傳送予朋友。

samsung note 4 - 09
▲ 先開啟 S Pen 的懸浮筆觸功能,然後選擇「智能選擇」功能。
samsung note 4 - 02
▲ 之後便可在畫面上拖曳以選擇儲存的內容。
samsung note 4 - 05
▲ 選擇後可按右下角的收集鍵以儲存內容。

 

samsung note 4 - 06
▲ 如果選擇的是超連結的話亦可直接分享。
samsung note 4 - 14
▲ 收集完成後畫面便會出現一個圖示,用家可再按「+」號收集其他資料。
samsung note 4 - 11
▲ 所有已收集的內容都會在智能選擇介面中顯示。
samsung note 4 - 12
▲ 可透過多種途徑分享儲存的內容。
samsung note 4 - 13
▲ 以 E-Mail 為例,對方在分享時會同時收到圖片及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