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4 售價速報

在 9 月初發布的新手機可不只 Apple 的 iPhone 6 , 在 Android 陣營中的大哥 Samsung 亦舉行了發布會公佈其最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及擁有全新的彎曲螢幕的 GALAXY Note Edge ,而這兩部手機亦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香港。

香港版 GALAXY Note 4 將採用 Samsung 的 4 + 4 核心處理器,定價為 $ 6,298 ,其中黑色及白色將於 9 月 30 日率先發售。可惜的是香港發布會並未公佈 Note Edge 的推出日期及售價。稍後本站將會為大家奉上這兩部手機的詳細評測,有興趣的讀者請密切留意本站的報導!

gnote4-quick-1

gnode-edge-quick-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