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OS 8 版新改進率先看!iPhone 6 會有更佳體驗!

Facebook

Facebook 今天對外表示他們會為 iOS 8 推出全新版本!現時 Facebook 團隊正為 Facebook 進行更新,讓用戶於未來幾個星期可以輕鬆地使用已更新的 iOS 8 裝置。而這次 iOS 8 版 Facebook 能更容易接受其他應用程式分享至 Facebook 的內容。只需要輕按分享鍵然後選擇 Facebook,你就可以將瀏覽器上的連結、相簿內的圖片或影片,還有其他應用程式上的內容分享到Facebook 上。Facebook iOS 8 升級版的分享版面跟你平常見到 Facebook 應用程式上的畫面很相似。你可以從該版面選擇你的受眾、加入定位、說說你的近況或標籤你的好友。

此外,Facebook 團隊亦會致力令到 Facebook 在新 iPhone 螢幕上更加好看,配合 iPhone 6 和 iPhone 6+ 更高的解像度,令 Facebook 圖文更大更清晰。Facebook 會繼續努力確保新版本上的功能都可以在iOS 8上完美地發揮,更新將於未來幾個星期推出。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