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App !令手機也有 iOS 8 一樣的顏文字鍵盤!

Android App iKeyboard 01
應用程式會導引用戶啟動及轉換鍵盤,以便啟動這個輸入法輸入顏文字。

iOS 8 開放了鍵盤的 API 之後,蘋果裝置也可以使用了更多的鍵盤了。當然 Android 的鍵盤比 iOS 包括 JB 的更多,但是 Android 預設的鍵盤卻沒有現時社交和通訊中重要的一環,表情符號和顏文字。Google Play 有不少這類型的鍵盤,但開字名義用 i 字頭的就只有這個名為 iKeyboard 的鍵盤 Android App 了,就這個鍵盤能讓你像 iOS 一樣,輕易把輸入表情符號到輸入到手機之中。

Android App iKeyboard_00

安裝之後打開應用程式,就會出現導航要求用戶開啟鍵盤。這個鍵盤既然是 i字頭,已盡量模彷 iOS 的鍵盤,如果在一般頁面輸入文字,就可在左下角轉換顏文字輸入鍵皚。如果在搜尋頁面,鍵盤會有所不同,長按搜尋按鈕再撥到笑容之中,就可以輸入顏文字了。應用程式支援轉換鍵盤的主題,超過 20 種主題和字型任你選擇,但唯一較失望的地方就是即使有中文介面,但沒有中文輸入,如果有的話就會更好。順道提一提,因為輸入法配置有異,在輸入文字的時候轉換輸入法有不同的方法,速成鍵盤的話請接左下角向下箭咀,Android 預設輸入法請按空格。

應用程式會導引用戶啟動及轉換鍵盤,以便啟動這個輸入法輸入顏文字。
應用程式會導引用戶啟動及轉換鍵盤,以便啟動這個輸入法輸入顏文字。
Android App iKeyboard_02
支援多種主題,較意外的是鍵盤也支援手勢輸入。

應用程式名稱:iKeyboard – emoji
支援平台: 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