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如此便宜!蒙恬名片王 Mobile 版只需要 HK$8/NT$30!

penpower

蒙恬名片王可算是無人不知的著名手機名片管理 App,2011 年推出後從未試過如此便宜過!多少錢?只要 US$0.99 (HK$8/NT$30) 就可以買到了!

多年以來不斷的更新,足以證明其誠意!簡單來說,它可以用 iPhone 拍下名片,然後自動為你將卡片上的資料都透過 OCR 方式輸出。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精準的辨識能力,而支援的語言包括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聯絡資訊也能輕鬆匯出成為vCard/Excel/CSV/Gmail通訊錄等資料,實在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penpower
penpower01
penpower02

  • 應用名稱:蒙恬名片王Mobile
  • 應用類别: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