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5 Ultimate Team!EA Sports 隆重鉅獻!

FIFA1500

FIFA1500  EA Sports 的名號響噹噹,旗下的 FIFA 系列更是知名,按照每年的慣例,今年也推出了 FIFA 15,而對於 iOS 用戶來說,則可以玩到這款免費的《FIFA 15 Ultimate Team》,遊戲內共包含了 500 個隊伍,超過 10,000 位球員,再加上 30 個以上的聯盟與場地,要讓你在行動裝置上也能體會足球的狂熱與刺激啦!

FIFA1501

  在本作中我們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足球隊伍,你可以藉由各種管道取得或交易球員,甚至還有可能得到球場上的超級明星來組成夢幻隊伍,並能依照自己的喜好為他們編排隊伍中的位置。遊戲中創新的快速模擬模式則能用來測試玩家的管理能力,在這個模式中賽事的結果取決於隊伍的整體能力,而這就得依靠玩家的管理來提升囉!

FIFA1502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管理喜歡親自上陣,也可以在遊戲中利用虛擬搖桿來操控每位球員的動作,除此之外遊戲還有真實賽事模式,能讓你參與每周一次於世界各地展開的足球賽事,是不是很讓你興奮呢?那就趕快來《FIFA 15 Ultimate Team》一起燃燒你的足球魂吧!

FIFA1503

  • 軟件名稱:FIFA 15 Ultimate Team by EA SPORTS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台灣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