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限免!全中文介面!iOS 上的 “Photoshop” 實在太好用!

photopower

又一套超強的圖像處理軟件了!這次介紹的圖像處理軟件名為 Photo Power,賣點是特多的圖像處理功能以及特效,更難得的就是提供了繁體中文介面。圖像特效方面,包括了深受用戶歡迎的 Lomo 效果,單是 Lomo 效果已有數十種之多!另外,程式有齊基本的圖像處理功,還有進階的降低 Noise、Sharp、Blur、除紅眼等等的功能,還提供「曲線圖」方式調光暗,實在太出色了!豐富的程度直迫 Photoshop!那麼出色的圖像處理軟件推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3.0 新版作出了很大的改善,當中包括對 iPhone 4S 雙核處理器作優化、加入Auto Contrast、加入新 LOMO 效果 Smart BW、加入 Flickr Share 功能等等。

photoedit02

 

photoedit01

  • 軟件名稱:Photo Power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