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大戰攪拌機!隨後遭受槍決處刑!

iPhone6PlusBlender

iPhone6PlusBlender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狂銷速度之快,有許多人甚至無緣購得。但現在,國外團隊 RatedRR 表示他們已經購得 iPhone 6 Plus,當然,還有一台攪拌機。至於 iPhone 6 Plus 要如何與攪拌機擦出火花呢?相信聰明的網友都已經猜到啦!其實把新 iPhone 丟進攪拌機似乎已經成了外國人的習慣 (?),但相信粉絲們傷心之餘肯定也很想知道結果吧?所以他們也拍攝了一部短片,要讓 iPhone 6 Plus 接受攪拌機之刑啦!

  一開始可以看到 iPhone 6 Plus 的超薄機身為它自己保住了小命,但這可不是他們想看的,經過幾番測試之後,iPhone 6 Plus 終於冒出濃濃白煙,而影片中的主持人也不再理睬 iPhone 6 Plus 的死活打算先保住攪拌機本體,最後 iPhone 6 Plus 的下場其實可想而知。

  但這樣的處刑方式似乎不能滿足他們,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更多的 iPhone 6 Plus!這次他們把 iPhone 6 Plus 放置在一平台上,接著居然端出了巴雷特 M82A1 重型狙擊步槍,與 .50 BMG 子彈,槍口初速達每秒 800 多米。最後 iPhone 6 Plus 自然是粉身碎骨,他們連要找到它的屍體都還花了一番功夫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