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升級!?你現在仍然可以把 iOS 8 降到 iOS 7.1.2!

ios 8 downgrade 00
ios-8-downgrade_00
iOS 7.1.2 的安裝驗證仍未關閉,令用戶暫時可以進行降級工作。(設計圖片)

iOS 8 升級後,不少原本沒有預期的問題發生了,例如 WiFi 連線問題相機膠卷消失了、甚至 WiFi 熱點設定也消失了,如果後悔更新,到目前為止仍然有一個「終極方案」,就是降回原本的 iOS 7.1.2。事緣有不少網站透露,蘋果仍然未關閉 iOS 7.1.2 的系統安裝驗證。

部分網站也提供了方法,下載 7.1.2 更新檔,在 iOS 裝置的設定打開 iCloud 選項,再關閉 Find my iPhone 同步,之後連接電腦(建議用 Mac)打開 iTunes,按實 Option 鍵(Windows 的話是 Shift 鍵)之下用滑鼠按回復 iPad(或回復 iPhone ),打開 7.1.2 更新檔,然後讓 iTunes 為你的裝置降級去。

ios-8-downgrade_01
無論如何回復 iOS 裝置,或降級,現在都要關閉 Find my iPhone 功能才可做到。

不過小編事先聲明,蘋果可能隨時封鎖 iOS 7.1.2 的認證,時間可能是這文章發佈之後一分鐘,可能是兩日,可能是一星期,小編並未知道。不過,如果你認為你的裝置運行 iOS 7.1.2 的表現更好,請盡試降級,否則,萬一蘋果真的封鎖了驗證,你可能需要 JB 後才能透過備份 SHSH 檔降級,而 iOS 8 的 JB,至今仍未發佈。

不過降級並不支援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因為兩款手機一激活,就是 iOS 8,沒有 iOS 7.1.2 的簽名檔以及相關 ipsw 安裝檔可以驗證和安裝,因此無法驗證和降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