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鏡頭突出!?讓 YouTube 影片提供「終極」解決方法!

fix protruding lens on iphone 6 00

fix-protruding-lens-on-iphone-6_00

iPhone 6 改進了鏡頭設計,相片質素大幅提升,但因為不能適應變薄的機身,這無論對安放於桌面、甚至放落褲袋也十分不便,當然技術進步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時間太長了,短期之內有什麼方法!?有 YouTube 用戶上載了一段影片,竟然提供了「終極」的解決方法。

YouTube 用戶 PeripateticPandas 就在影片中嘗試「解決」,方法竟然是,在大河旁邊利用工業用打磨機器將 iPhone 6 鏡頭磨平,之後究竟能否影相,影片沒有提及,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相信已經示範了。不過,最少磨平之後,iPhone 6 已經可以平放,而且可以順利放入褲袋。當然,這樣做是涉及人為毀壞,iPhone 6 的保養隨時失效,蘋果有權不保修。所以奉勸各位,不論小朋友或大人,萬萬不要在家嘗試。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d6gT3Kz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