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 5s 沒送 iPhone 6!未婚妻怒擲 iPhone!結果被未婚夫….

chit kong woman broke iphone 5s after his boyfriend refuse to buy iphone 6 00
chit-kong-woman-broke-iphone-5s-after-his-boyfriend-refuse-to-buy-iphone-6_00
一部螢幕碎裂的 iPhone 5s。(資料圖片)

iPhone 6 在美國,引發連場哄動,在香港,個個全城留守電腦搶 iReserve 預約,但在中國,竟然可以引發家暴!?原因是在浙江一位未婚妻不滿未婚夫拒絕為她購買 iPhone 6,竟怒砸原是訂婚禮物 iPhone 5s。為了 iPhone 6,我們可以去到幾盡!?

從中國浙江的新聞指,林先生和楊小姐原訂於 9 月結婚,未婚夫林先生收到了 iPhone 5s 作訂婚禮物。事隔一年到了婚期,他們在 9 月 9 日相擁收看完整 iPhone 6 發佈會直播之後,未婚妻楊小姐就想林先生買一個送給她當結婚禮物,但林先生竟然斥她拜金,於是吵架起來。在吵架期間楊小姐就將 iPhone 5s 直接扔向林先生,雖然林先生閃身避開了,但 iPhone 5s 的螢幕玻璃就此扔爛,林先生也因此氣憤,三大巴打了楊小姐,聲言婚也不結了。

後來楊小姐找來民警,竟指有家暴,民警到現場後進行調解,雙方最終也和好如初,婚也繼續結下去。不過 iPhone 5s 被這樣砸,看來這次連天都注定這位未婚夫還是要買 iPhone 6 了。

chit-kong-woman-broke-iphone-5s-after-his-boyfriend-refuse-to-buy-iphone-6_01
事發後多個中國新聞網站都以這圖片配合報道,但未知是否真的這部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