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焦炭也能賣錢!美國藝術家拍賣燒焦 iPhone 6 Plus

kenny op

這邊廂有人喜歡用攪拌機把 iPhone 6 攪碎以示其攪拌機的威力,那邊廂亦有藝術家打 iPhone 6 Plus 的主意,他不但把 iPhone 6 Plus 放進微波爐內烤,而且還把烤焦後的 iPhone 6 Plus 放到拍賣網上拍賣,令人嘖嘖稱奇。

kenny-1
iPhone 6 Plus 放入微波爐後熊熊燃燒。
kenny-2
經過烤焗的 iPhone 6 Plus 變得殘破不堪。

這位出位的藝術家是 Kenny Irwin ,他最近托人購得一部限量鍍金版 iPhone 6 Plus ,然後再把該 iPhone 6 Plus 放入一個名貴的 Kenmore Beast 2.0 微波爐中。經過一輪燒烤之後,他小心地取出只剩下一堆破塑膠及玻璃的限量版 iPhone 6 Plus ,並把這部「 Kenny Irwin 特別版 iPhone 6 Plus 」放到 eBay 上拍賣,叫價 $6,660 美元(約 $51,660 港元)。

kenny-3
配件仍然完整。

有人認為 Kenny Irwin 此舉並非單純想破壞一部 iPhone,而是想表現消費主義的潮流。

拍賣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