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已有 46% 的裝置更新 iOS 8!直逼 iOS 7 使用率!

iOS8

iOS8

  iOS 8 你更新了嗎?自從上周 9 月 17 日蘋果正式推出了 iOS 8 之後,大家便開始討論是否應該將手上裝置的系統更新為 iOS 8,儘管各界意見多如繁星,蘋果也在今日 ( 23 日 ) 表示目前已經有 46% 的裝置更新為 iOS 8 系統,而 iOS 7 的用戶則只占了 49%,剩下的 5% 則為更早之前的系統。

iOS8distribution

  不過 iOS 8 更新的東西著實不少,像是 iCloud Drive、HealthKit、HomeKit 以及通知中心還有共享選項諸多更新,若是擔心不知道如何使用,蘋果其實也很貼心的在 iBooks 中放上了使用手冊,用戶們可以在書店下載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針對三種裝置而制定的 iOS 8 操作手冊,但比較可惜的是本手冊為英文介面,大家英文可要練好阿!

    iPhoneUserGuideiOS8 iPadUserGuideiOS8 iPodTouchUserGuideiO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