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SMS 塞車!比別人更快取得 iReserve 預訂代碼方法!

apple Reserve
why-i-failed-in-ireserve-20140920_05
如果想快一些通過蘋果男的大測試,iPhone 是沒有用的,竟然要用到 Android 手機。

因為今年的預約流程大幅改變,令不少 BOT 無效化,結果 iReserve 成為欲購買 iPhone 6 的人士的新希望。不過,當大家去到 SMS 的介面,輸入代碼是十分麻煩的事,所以我們想到可以利用一些 SMS 同步工具,例如 AirDroid,同步接收蘋果傳送到手機的 SMS,不需手動輸入,剪貼就可以通過蘋果男的 SMS 挑戰。

airdroid-for-ireserve_00
AirDroid 可同步手機的 SMS,甚至遙控手機發出短訊,對需要輸入驗證碼的 iReserve 十分有用。

整個流程,其實都是要用電話,但是無需要用電話介面手動輸入而已,但確保與電腦連動就可以了。由於 iReserve 分秒必爭,爭輸一秒都賣光了,我們就連輸入 SMS 都麻煩,而 AirDroid 就解決了這個煩惱,把 SMS 內容同步到電腦之內,配合剪貼簿功能,就可以把驗證碼從電腦傳送出去,以及傳送回來的預訂代碼同步傳送回電腦,一剪一貼,就可通過蘋果男的驗證。這個工具唯一一個限制的是,蘋果伺服器也要回傳驗證碼才可以發揮。以下是使用方法。

第一步:首先打開瀏覽器版本 AirDroid,會顯示 QR 碼。

airdroid-for-ireserve_02

第二步:打開手機版 AirDroid ,按以後登入,然後掃描 QR 碼,如果獲得提示需要你的帳號登入 AirDroid 帳號,可用 Gmail,Facebook 及 Twitter 帳號登入。

airdroid-for-ireserve_03

第三步:之後就可以去到主介面,打開 Messages 介面,就可以找回之前傳送到 63500036 的短訊紀錄。

airdroid-for-ireserve_04

第四步:去到 8 時正的時候,嘗試登入 iReserve 網站,看到蘋果男的時候把上面的 IP 字頭代碼貼上去就可以了,之後在網頁輸入電話號碼,待 AirDroid 回傳預訂代碼之後再以複製貼上的方法貼到網站之中,通過 SMS 驗證,選擇手機完成預約。

ireserve-1

為了測試效果,同時希望加快奪得 iPhone 6 預約,以下是網站其中兩個編輯在 SMS 之下使用 AirDroid 的戰績,全部不到一分鐘就即時回傳預處代碼短訊。

airdroid-for-ireserve_05

應用程式名稱:AirDroid

支援平台: Android/各大瀏覽器

分類:工具類

下載網址:Google Play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