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繼續決戰 iReserve !三個增加成功預約的祕技!

why i failed in ireserve 20140920 05
iReserve-Failure_0_03
無錯,又是這位一年見一個月的蘋果男,作戰數日小編想盡辦法,繼續為你講一講 iReserve 的取勝祕方。

iReserve 開始了數日,有人歡喜有人愁,不少人也被蘋果的手法玩了數回。今次 iReserve 數日以來,蘋果有時會延遲開始時間,例如 9 月 20 日的那一次就是遲到了足足 30 分鐘。要知道遲到 1 分鐘,足以淋熄大量欲購買 iPhone 6 的慾望,加上蘋果在開售之後兩日內,隨機在上午和下午多次短時間開放 iReserve,令人防不勝防。綜合了數日的成功和失敗經驗,小編再次更新 iReserve 有關祕技和攻略,即使仍然無法保證成功預約,但仍然希望提高大家在 iReserve 的成功率。

第一個祕技:Android 手機竟是 iReserve 的救星!?

iReserve 預約,受惠的竟然是 Android 手機用戶,因為無論開賣,SMS 認證,Android 也提供了方法令你更快知道 iPhone 6 最新存貨,難怪蘋果要有這個網站教人如何從 Android 轉到 iPhone 之中。當然,因為蘋果除了 8 時之外,還隨機開放 iReserve 訂購,加上 8 時正不少人已開始上班,一個好用的 iReserve 開賣預測 Android 十分重要。小編找到不少 iReserve 開賣應用程式,負責提供開賣的情報。

因為時間關係小編就撰寫一個完成度較高,介面較美觀,功能也齊全的開賣提示,例如「今日定左未」。除了提供開賣時間通知之外,而且貼心地為你提供測試,測試是否可以收到通知,不怕收不到。小編成功在下午 6 時 18 分在通知中心捕捉到蘋果彈弓手 iPhone 6 再次開放 iReserve,但因為手機開了靜音,輸入得太遲所以無法購買失敗告終。

3-more-ireserve-tips_01
不需手動,打開應用程式後恉自動背景監測,助你成功預約,吊詭的是要成功預約,竟然要靠 Android…….

應用程式名稱:今日定左未

支援平台: 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網址

如果要更強的開賣監測。你可以利用 iPhone 6 開賣喇!這個應用程式,雖然是收費,雖然也同樣地可以偵測開賣通知,但比上面應用程式更強的是,會在通知中心頁面顯示開賣型號,讓用戶及早掌握你心儀的喜好,避免因為喜好而錯過。

這個應用程式不止有開賣提示,還有 iPhone 6 的新聞和用家情報。
這個應用程式不止有開賣提示,還有 iPhone 6 的新聞和用家情報。
3-more-ireserve-tips_08
當然也支援開賣推送通知,而且更支援 iPhone 6 的型號和門市地點。

應用程式名稱:iPhone 6 開賣喇!

支援平台: Android

分類:工具類

收費:$49.99 港幣

下載網址

當然,就算知道開賣,在 SMS 驗證階段也可以利用 AirDroid 協助完成,加快速度。另外,就算有 Android App 提醒你,自行調校時鐘是最重要,請調校兩個時鐘,一個是準備 iReserve 的時鐘,大約在 iReserve 開始之前半小時,另一個是上午 7:59,待用戶甫進入 8:00 就可即時出擊。

第二個祕技:要衝就衝 16GB

第二個祕技就是有關價格問題,小編曾在上星期已經警告過 iPhone 6 第二批 Online Store 出貨,將大幅增加供應,而炒家集中在深圳放售而被壓價,深圳海關大量堵截未開封的 iPhone 6。目前不論是 4.7 吋元祖版本和 5.5 的 Plus 版本, iPhone 6 的 64GB 和 128 GB 在香港先達的回收價已經破底價,較宜自用人士搶購,唯 16GB 還有一些水位賺,就算不拿來自用也可以賣出,可以一搏。

iReserve 不停彈弓手開放,小編截得 9 月 23 日下午 6 時 18-25 分又開放一次。
iReserve 不停彈弓手開放,小編截得 9 月 23 日下午 6 時 18-25 分又開放一次。在銅鑼灣開放了所有型號,但數量不多。

第三個祕技:Apple ID 有電話最著數?

坊間流傳蘋果伺服器會優先處理輸入了電話號碼的 Apple ID,雖然可信性不太高,但是如果真的想新增或改變電話的話,請登入 Apple ID 網站,登入後在電話號碼一欄輸入將會登記的電話號碼,然後按儲存更改,就可以儲存你的電話號碼了。當然,是否延遲,最終都要蘋果伺服器的能耐以及你們的幸運了,但小編實戰了三次,成功的頭一次是在 8:01 分已經收到,其餘兩次不成功的經驗中,只有 1 次才延誤了 10 分鐘,所以輸入電話確實比較有利。

在更改資料的話請登入 Apple ID 網站,登入後在電話號碼一欄輸入將會登記的電話號碼,然後按儲存更改,就可以儲存你的電話號碼了。

3-more-ireserve-tips_04

要留意的是,蘋果有可能與驗證你的手提電話是否有效,包括確認是否香港的電話,因而停用你的帳號,令你有可能不可從 iReserve 預約購買 iPhone 。因此一個分身帳號是最重要的,因為可以利用分身帳號傳送,就算其中一個出現問題,你可以利用其他帳號繼續 iReserve 的旅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