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 GTA V 將出!還有第一人稱模式更新!?

GTAV1

GTAV1

  GTA V 終於即將在今年 11 月登陸次世代主機平台,以及在明年 1 月底登陸 PC 平台,然而眾所周知的除了在畫面上會有更精緻的表現之外,更令玩家在意的自然就是次世代主機上究竟會有什麼其他更新了吧?Rockstar 最近則在官方的客服網頁回答了有關未來會加入的更新,雖然在遊戲正式推出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既然是由 Rockstar 親自回答想必這些更新的推出也指日可待,至於有哪些更新即將推出,我們也做出了整理:

  • 全面的畫質提升,包括增加繪圖距離、提升材質細節、更密集的交通以及全新的野生動物。
  • GTA Online 的全新職業、武器、載具以及自定義角色,現有的玩家則可將 GTA 線上模式角色和進度轉移到 PS4、Xbox One 或 PC。
  • PC 版的 GTA V 還會加入影片編輯工具來讓玩家打造如電影一般的遊玩影片。
  • 全新的車內第一人稱模式,包括各式儀表板以及更多細節。
  • 步行時同樣有第一人稱模式。
  • 更多新加入的彩蛋以及故事模式中的隨機事件。
  • GTA Online 中的野生動物?
  • 全新的角色選擇畫面

  Grand Theft Auto V 將於 11 月 18 日推出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版本,PC 版則將在 2015 年 1 月 27 日推出。

《Grand Theft Auto V》中文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