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無預警延後中國 Xbox One 上市日期!台港地區正常倒數!

  原本預計在明天正式在港台以及中國上市的 Xbox One,其中中國地區除了今天的 Xbox One 粉絲歡慶活動因颱風天取消之外,微軟更是把中國地區的發售日期調整到了今年年底,而台灣和香港地區的官方網頁仍倒數著明日上市。目前微軟還未針對中國地區延後上市的事情發表聲明,不過在發售前一天突然延後難免讓人大感意外。

  不過在上週五微軟倒是有在聲明稿中提及此事,他們表示為了能提供更好的體驗給中國的用戶們,並為了確保能在中國提供一流的遊戲體驗,他們則必須調整 Xbox One 發售的時間表。而港台地區的民眾目前仍可看見倒數的時間不停地減少,若無意外應該會在周二正式發售才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