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不用出遠門!萬豪酒店的虛擬實境海灘假期!

MarriotVRInline2

MarriotVRInline2

  各位想不想出國旅行呢?在現在這個繁忙的社會當中出國旅行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得要騰出時間,還得花上大筆的金錢。不過如果能讓你不必搭飛機就能享受國外的風景你願意嗎?最近美國萬豪酒店就在紐約市政廳以及萬豪酒店內架設了傳送點,藉由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技術,就能將使用者體驗到夏威夷沙灘或是英國倫敦的風景啦!

  簡單來說就是讓使用者站進如電話亭一般的傳送點,再藉由戴上 Oculus Rift 頭戴顯示器以及無線耳機,就能夠簡單的完成傳送程序啦!另外這傳送裝置也加入的 4D 技術,讓使用者能夠隨著當下的環境而感受到不同的體驗如溫度、水氣等等。

MarriotVRInline

  虛擬實境旅遊這個創新的構思雖然目前還不普及,但對於沒時間出國卻想享受國外風情的現代人來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不知道一次能使用著時間為多久,說不定未來還會傳送點外大排長龍的情況吧!

HawaiiShoot

HawaiiShootView

LondonSho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