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繼續彈弓手!上午數度開放!

ireserve open randomly 01
成功奪得 iReserve 預約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取機,可則作廢,這令到蘋果騰出少量 iPhone 6 的供應給其他 iReserve 用戶。圖為 9 月 19 日又一城 Apple Retail Store 的取機情況。
apple Reserve
暴打他也無用了,現在除了上午 8 時的一次之外,其他時間 iReserve 彈弓手開啟,令你始料不及。

周末的 iReserve 不停彈弓手開啟,令不少果粉和炒家受惠。這情況原本去到星期一仍然繼續,從我們的 FB 專頁當中,其實仍然不斷收到有人在 8 時成功搶機以後,在 10 時或以後的時間成功預約的消息。其實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原因十分簡單,蘋果現在至今仍然玩突擊,除了 8 時之後,你仍然可以在隨機時間做 iReserve 預約。

其實 iPhone 6 的 iReserve 不定時更新 iPhone 6 的存貨量,並在下午 6 時之前不定期更新 iReserve 的資料,所以你會發現現在有關網頁一直長開。當然如果真正專注 iPhone 6 開售消息,可能要留在家中做宅男了。如果不想做宅男,你可以在手機的搜尋並打開不少開賣的監察器網頁,隨時留意最新的情況,小編未有太多時間留意 iPhone 6 突然開售的消息,因此只能提供一個時間,就是每日朝早 8 時。至於這些 iPhone 6 的來源,小編估計有不少是來自 iReserve 的失約者,以及被 cut 單之下預留的殘餘存貨。

成功奪得 iReserve 預約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取機,可則作廢,這令到蘋果騰出少量 iPhone 6 的供應給其他 iReserve 用戶。圖為 9 月 19 日又一城 Apple Retail Store 的取機情況。
成功奪得 iReserve 預約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取機,否則作廢,這令到蘋果可以因為他人的失約,騰出少量 iPhone 6 的供應給其他人透過 iReserve 預約。圖為 9 月 19 日又一城 Apple Retail Store 的取機情況。

蘋果這樣做還有另外一個效果。因為開賣時間是隨機,而且要輸入驗證碼和 Apple ID,故成功以 BOT 程式購買的機會不大,也印證了 iPhone 6 系列在香港的供應量仍十分少。

為了令你們可以購買到 iPhone 6,再一次提醒大家 iPhone 6 的 iReserve 網頁,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