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STAGE 節奏擂台!跟卡通人物一起搖擺!

LineStage

LineStage  在《LINE STAGE 節奏擂台》中,五位好友原本朝著音樂的夢想邁進,不料某天其中一名成員居然背叛了他們,在他們分崩離析的狀態下韻律妖精變好心的幫助他們重拾音樂的夢想,並打算修補與好友之間破碎的友誼,不過這次他們則需要玩家的協助。本作為 LINE 首款音樂節奏遊戲,讓大家可以跟著熊大和兔兔以及其他可愛的角色一起隨著音樂舞動啦!

http://youtu.be/aQ-BDcSdwDw

  遊戲的玩法類似於太鼓達人,在關卡開始後畫面下方會出現兩個按鈕,我們則必須在適當的時機對這些按鈕進行點擊、橫向或縱向滑動才能完成漂亮的節奏,當然玩家的時機愈準確,分數自然就愈高。另外在每個關卡中也會有任務要玩家來挑戰,只要玩家能夠挑戰任務成功就能夠解開新的樂曲囉!

LineStage01

  本作也讓玩家得以對喜歡的卡通人物搭配不同的造型,讓大家在舞台上能夠表演地更精彩,而每位角色也都有自己專屬的能力,我們可以透過升級這些能力來讓角色更強,也是在遊戲中獲得高分的手段之一。再搭配上多首熱門樂曲與 STAGE 獨家樂曲,還不趕快來下載!

LineStage02

  • 軟件名稱:LINE STAGE 節奏擂台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