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於長! iPhone 6 鏡頭被網友「改裝」變長!?

iphone 6 telescope 00

蘋果 iPhone 6 比 iPhone 5s 薄足足超過 10%,最終無法把鏡頭放入機殼之內,就像 iPod Touch 一樣突出,如無意外,蘋果會在下一年推出下一代 iPhone 的時候,繼續改善鏡頭設計和規格,於是在網上流傳了一張惡搞「設計圖片」,顯示 iPhone 6 以後至 iPhone 20 的「鏡頭設計」,當中 iPhone 8 的鏡頭,竟然變成望遠鏡!?

iphone-6-telescope_00

當然這是惡搞圖片了,事實上我們以關鍵字「iPhone 6 望遠鏡」,是有這類望遠鏡,但只是保護殼形式出售,但「iPhone 20」的望遠鏡竟然可以用來作登山仗,這十分不可思議。

另外 iPhone 6 的螢幕大小比 iPhone 5/5s 更大。這令我想起之前 iPhone 5 發佈的時候,網上就流傳變長惡搞圖,就像這張圖,看看左下 iPhone 6 的部分,這像不像現在 iPhone 6 的太空灰版本!?如果按這張圖去計算,莫非 iPhone 7 會變得更長?如果蘋果有幸去發佈到 iPhone 20,手機的鏡頭和機身會變成如何?

iphone-6-telescope_01
這是兩年前 iPhone 5 推出時惡搞機身變長的圖片,去到現在,我們只需留意左下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