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小技巧】讓 iOS 8 也能製造無限「夾中夾」!

iOS 8 folder in folder 00

iOS 8 folder in folder_00

iOS 7 是有一個 bug,讓你可以製造夾中夾的效果,即使手機容量有限,這效果可以大大增加可容納的應用程式圖示的數目,減少 Springboard 的頁數,開應用程式變得更方便。不過,去到 iOS 8 蘋果有沒有修正這個夾中夾的 bug?小編可以同你說,答案是沒有的,換言之,iOS 8 Springboard 仍然可以製造無限夾中夾。

那麼今次究竟如何可以製造這個其實是 bug 的夾中夾?只需跟隨以下步驟就可以了。

iOS 8 folder in folder_01

第一,將次序排列好,建立資料夾的位置放在最左方,將放入去左一即時生成的資料夾(暫時仍是圖示)放在左二,用作引發效果的圖示放在左三。

第二,把左三的圖示放到左一的圖示之中,當兩個圖示剛剛結合成一個資料夾的時候,非常順手地再放入左二的資料夾。

第三,如果成功的話,資料夾仍會 hold 住,但Springboard 會自動打開左一的資料夾,此時把資料夾放上去就可以了。資料夾可以移出,但移出之後,你需要重覆以上步驟才能重新建立夾中夾。

再不明白?可以收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IpgtQtrf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