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TC 生產!Google Nexus 9 近期發表!

Nexus9

  自從 2011 年之後,HTC 就從未再推出平板裝置,而 2010 年之後也未再製造過 Nexus 裝置,但在過不久這兩項紀錄將被終止,因為根據國外華爾街日報的報導,Google 下一代的平板電腦 Nexus 9 已經確定將由 HTC 代工製造。其實近幾個月來,HTC 的工程師們已經飛往位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縣山景城的 Google 總部「Googleplex」進行工作。

  其實 Google 會選擇由 HTC 來製造下一代的平板電腦是個奇怪的決定,畢竟 HTC 在平板電腦的部分並沒有亮眼的表現,而且 HTC 的重點一直是智慧型手機。而知情人士則透露 Google 其實喜歡在不同的裝置之間與不同的廠商合作,也是為了避免其中一方壟斷市場,並表示其實從去年開始他們就打算和 HTC 合作推出下一代的 Nexus 平板電腦。

  目前 Google 和 HTC 均拒絕對合作一事表態。至於 Nexus 9 相關細節,可參考本站文章Nexus 9 平板首張截圖流出!採用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延伸閱讀:

Nexus 9 平板首張截圖流出!採用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