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紀錄!新 iPhone 開賣三天內狂銷 1 千萬台!

iphone6

iphone6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蘋果宣布了 iPhone 5S 與 5C 破紀錄地在三天內狂銷 900 萬台,然而今年蘋果再次突破紀錄,根據官方新聞稿,從當地時間 9 月 19 日開賣後到今日 ( 22 日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在世界各地狂銷 1 千萬台,打破歷年來最佳紀錄。而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則表示:「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開賣週的銷售量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對此我們非常開心。」

  其實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能夠打破紀錄也有跡可循,因為自從 9 月 12 日開放預購之後,預購人數便達到了 400 萬人。Cook 也感謝客戶的支持,使這有史以來最棒的發表得以打破過去的銷售紀錄,而藉由更好的生產管道,他表示新 iPhone 的生產將可應付龐大的訂單,並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訂單。

  蘋果公司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目前已可在香港等首發地區購買,台灣則首度成為第二波發售地區,發售日為 9 月 26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