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 cut 不到合約!?兇徒闖有線大廈斬傷保安!

73857892

73857892

要就一個網絡或收費電視服務作出申請,包括取消服務,在香港,隨時也可以連希特拉也做不到。不過用到武力的地步,情況似乎真的頗嚴重,事緣一名青年在荃灣的有線大廈之中,因為客戶服務問題不止爭執,而且拿出開山刀斬傷保安員,事件中有報章傳出與取消合約有關。講到 cut 有線的時候,大家都懂吧。

今早 11 時,有一名 20 多歲青年以客戶服務問題闖入荃灣的有線電視大樓尋找員工理論,在保安阻止之下隨即拿開山刀斬傷保安人員,在一輪打鬥之後兇徒逃到大廈內,警方 10 多分鐘之後到場進行搜捕,最終該名兇徒在 12: 40 分左右投降被捕。事件中三個員工被送院,其中一名員工頭部和手部遭斬傷。警方事後指兇徒是因為客戶服務問題前來有線電視大樓,有線亦嘉許三個抵抗兇徒的同事,還聲稱「本公司向來提供多種方法」,方便辦理電話、傳真、郵寄、網站、以及親臨荃灣有線電視大廈和有線專門店辦理。當然成功與否,問希特拉吧。

downfall 1920x1080
事件有傳與 cut 不到有線有關,但 cut 有線的難度,你可以問一問希特拉,圖為遭到惡搞的 Downfall 電影的其中一個影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