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令手機加上精確的量角器!

Android App Smart Protractor 01 FB

手機內部元件眾多,總會有不少有心人用盡手機內原本用作遊戲用途的陀螺儀、重力儀等等,開發有用的工具,例如以下介紹的量角器 Android App ,一打開就提供了兩種量角器,輕易量度不同物件的角度。

Android App Smart Protractor_00

這個量角器分開兩種,測量角度的觸碰模式和量度斜率的垂直模式,方便用戶量度不同的物件,支援更多模型校準、SGS 5等等,要留意的是你的手機支援重力陀螺儀才能完全地發揮作用。如果購買 Pro 版本,更包含更準確的量角尺、水平尺以及各種傾斜單位等等,並且去除廣告。不過但是 9.9 港元的價格並不代算,因為你也可以用 19.9 港元朋買同一開發者開發的 Smart Tool 應用程式,一口氣集齊所有量度工具。

Android App Smart Protractor_01
應用程式就是十分簡單,就是分別測量角度和量度斜率的觸碰模式和垂直模式。

應用程式名稱:量角器 – Smart Protractor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