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扮 BBQ ?成功首截大批iPhone 6 走私貨!

i6news

近期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開賣翻起一股「炒」潮,不少買家也盼盼放出買到的手機,賺到一筆。香港作為全球首批公開出售 iPhone 6的地區,當然會令鄰近地區的客戶妒忌。前日才正式開售的 iPhone 6,昨晚就已經有私幫安排手機出埠,想從這熱潮中獲利。

昨晚在西貢黃石公眾碼頭附近燒烤場,海關人員聯同水警喬裝燒烤,最終成功截獲一批價值約300萬元的走私電子產品,其中包括138部 iPhone6、電腦硬碟及記憶體等。私幫見事敗,棄貨駕快艇逃去。因內地仍未有 iPhone 開售,要賺得多當然是這個時候,不過大家不要以身試法,後果嚴重之外還得不償失呢!

 

i6news
大批走私貨被海關扣起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