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童話故事,増加與孩子的溝通!

tom1

星期日多也是大眾的家庭日,所以接下來介紹的也是令有孩子的父母們,以及喜歡童話故事的讀者們回憶小時候了!能夠讓小孩習慣聽英文和學習簡單英語會話之外,也能令小孩子睡得安心。小編推薦「Tom Thumb 」這個app給大家!

這個app除了說故事以外,每一頁都有一些互動小動畫就如點擊雲朵會打雷及下雨,聲音也彼為生動,所以也算是不錯的!故事講述Tom一系列的勇敢歷險故事,而歷險故事往往也很受小孩歡迎,有興趣的也就和小孩一起看故事,増加和他們的互動!

tom1

screen320x320
故事的畫面做得彼為精緻。
screen320x320-4
不同的故事,意想不到的劇情!
screen320x320-3
生動的音效令你投入故事環境!
  • 應用名稱:Tom Thumb:Read And Play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