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攝影速試!體驗不一様的 Snapshot 樂趣!

iphone 6 cameras

如果你問十位想買 iPhone 6 Plus 人士的原因,3 大原因之一除了螢幕大就是攝影鏡頭有光學防手震功能了。iPhone 向來也是 Snapshot 神器,但 iPhone 6 Plus 在防手震功能配合下,能夠實現更出色的攝影效果,而大螢幕更有初學者構圖,體驗跟以往 iPhone 不一様的攝影樂趣!

iphone-6 cameras

對焦快又準!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雖然使用的仍然是800像素相機鏡頭,不過加入了這個全新的 Focus Pixels處理器,可以讓你拍攝時,有更快的對焦速度,速度更比 iPhone 5s 快兩倍。

對焦是 iPhone 6 強調的功能,而 iPhone 6 對焦又快又準,而配上防手震功能的 iPhone 6 Plus,我們甚至可以一邊走路一邊拿起 iPhone 6 Plus 進行 Snapshot,期間完全不用停下腳步(當然環境不能太暗),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出現手震的問題!

iOS 8 好用的攝影功能

iPhone 6 配合 iOS 8,在攝影 App 上花了不少心思,令它更智能化!例如自動決定場景,是否要開 HDR 等等也計算在內,拿起手機按下快門即可拍出美美的照片!而 iOS 8 有 2 項小改進,令攝影更得心應手,例如曝光可以透過手指在螢幕上下移動調整棒,每移動時也會立即看到改變,更易讓我們知道現在的曝光值是否正確。第二,內置了時間鍵,簡單地實現時間拍攝功能。

試相

IMG_0020

IMG_0022

IMG_0023

IMG_0025

IMG_0029

IMG_0045

IMG_0047

IMG_0048

IMG_0051

總結:Snapshot 超方便!

iPhone 6 Plus 絕對是 Snapshot 方便之選,難怪一些攝影師也說它比相機還要利害!超高速的對焦速度配合成像質素,再加上「無腦」的攝影方式,實在令人多了一個理由不帶「細 DC」出外了!下一篇再為大家以不同角度測試 iPhone 6 Plus 的攝影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