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那 2 條膠邊隨時會變得更醜!(用金色版更要小心)

IMG 2805

iPhone 6 開售後,開始有人換機了!新機當然感覺良好,但那邊背部的膠邊實在令人有點覺得難看!雖然人們很快便會接受它,但即使你真的看慣,但用家還是要很小心!因為跟上幾代 iPhone 不同,之前的物料以金屬及強化玻璃為主,而這邊 iPhone 6 的背部有上下兩條「膠邊」將成為 iPhone 死穴!

IMG_2805

「膠邊」物料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沾上其實物料的顏色後出現「蝕色」情況!舉例說你放在口袋,但如果衣物較易脫色的話,那些染料就有機會「蝕」在膠邊之上。而金色版 iPhone 6 配的是白色邊,因此成為了高危機!其他色也會染色,但不及白色那麼明顯吧?

DSC01112
太空灰及銀色沒有那麼不是用白色邊。

即使你很小心,除非常抺手機,不然這「膠邊」早晚也會變黑!各位 iPhone 6 用戶,請多加清瀿手機「膠邊」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