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任你配搭!發掘小孩子的創意!

bambatoys

對於小孩子的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非常簡單的操作教學,有趣的玩法和無比可愛的畫面吧!「Bamba Toys」 這款遊戲就符合全部要求了!這個遊戲可以讓小孩子自己設計喜歡的玩具,不同的裝扮讓他們自己配搭出不同的玩偶,然後再把拼裝好的玩偶放入各式各樣的場景中,還可以加入裝飾品,最後裝入展示櫃中!就像在自己家中放玩具一樣!(小編剛試玩了覺得非常有成就感。)不用買玩具讓父母省到金錢呢!

重點的是組裝玩偶後,要幫他們裝上一個「心」,這個「心」可以錄音,令他們成為獨一無二的玩具!

這可愛的遊戲讓人愛不釋手,自去年上架後再次限免,你又怎捨得不和你的小孩子一起玩呢?

bambatoys

bambatoys1
創造你的玩偶及設計房間吧!
screen480x480
讓錄音放入玩偶中,成為你其中一樣無價寶!
screen480x480-2
和小孩子一起發揮無盡的創意吧!
  • 應用名稱:Bamba Toys
  • 應用類別:幼兒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