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升級 iOS8 但空間不足?微軟 OneDrive 送你 30GB 助升級!

onedriveicon

最近 Apple 終於將 iOS8 推出,但不少用户升級 iOS8 時都會遇到一個嚴重問題,升級時空間不足,本站亦曾經提及這次 iOS 的升級總共需要 5GB 空間,但不少用户都因為 iOS7 的備份而出現 Software Update Failed 這個問題。而對於這個問題,微軟提供了 30GB OneDrive 免費容量,讓蘋果用家們可以順利更新 iOS8。

onedrive
註冊並下載 app 取得 30GB 儲存量!

這個由微軟提供的免費容量方案持續提供至9月30日,所有已註冊的 OneDrive 用户只需下載 OneDrive app ,再啓用相片上傳功能便可以獲得額外 15GB 的免費存量。加上註冊時已經擁有的 15GB 容量,共 30GB 可以使用讓蘋果用家們可以輕鬆升級 iOS8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