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蘋果產品有多吸引?前 NBA 球員涉嫌盜竊被捕!

AppleRetailStore

iPhone 6 在世界各地的吸引力都相當之大,更可能因而吸引到不少人士冒險犯法。近日外國媒體 CBS 報導,前 NBA 球員 Rex Chapman 在美國因為 9 次盜竊蘋果零售店及 5 次非法售賣被盜財物被捕。警方表示,他在 Arizona 的 Scottsdate 的 Apple Store 中偷去了價值約 1.4 萬美元的產品。

Apple Opens New Store In Chicago's Lincoln Park Neighborhood

消息指出,當時所有蘋果員工都以為他已透過自助付款系統 EasyPay 完成結帳,但事實上他並沒有進行任何付款。後來有人發現,他從蘋果零售店取得產品後,直接到附近的店舖放售產品,引起別人的懷疑,揭發事件。 Rex Chapman 曾參與 NBA 賽事長達 12 年,在 2000 年退役。看來蘋果產品的價值,連前 NBA 球員也心動了。

bx7u8w8iiaiex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